115文学 > 历史军事 > 寒门巨子
寒门巨子 路人家
连载中 历史军事
360万 字 总点击 2977 推荐票

穿越成家境中落的杯具书生,外有欠债大笔,内有年幼小妹,前世为会计师的李凌想了想:种田是不可能种田的,这辈子都没加这个天赋点,做上门女婿、给富婆当二爷模样长得又不上档次,只就有做生意、考科举这种事情,才能维持得了生活的样子。于是,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年代里,一代巨商横空出世! !

书友评论
    穿越成家境中落的杯具书生,外有欠债大笔,内有年幼小妹,前世为会计师的李凌想了想:种田是不可能种田的,这辈子都没加这个天赋点,做上门女婿、给富婆当二爷模样长得又不上档次,只就有做生意、考科举这种事情,才能维持得了生活的样子。于是,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年代里,一代巨商横空出世!
!
同类推荐
  • 重生到搅基游戏

    作者 : 龙柒

    资深宅男索非历经三天三夜攻略了高H游戏大作《雅兰斯》,并成功收复其中九大种族的九个小受,可在最后的10P盛宴来临之际,他居然穿了。 穿到了真正的雅兰斯大陆…… 索非:喂喂喂,可不可以删档重来啊,老子到底穿成了个神马玩意

  • 汉当更强

    作者 : 吴老狼

    项康:“项羽,你这个扶不起来的阿斗!邦哥,我跟你一起开创大汉盛世!”项羽:“阿斗是谁?”刘邦:“好,我当老大,咱们一起开创汉朝!”项康:“你当老大不行!你对功臣不地道!我来当老大!我保证,我来开创的汉朝,一定更强大!更伟大!”

  • 终极科技帝国

    作者 : xuangfeng

    新坑挖好了,书名:重生者联盟,书号:3191113,快到碗里来吖~

  • 大宋之神箭无敌

    作者 : 远征士兵

    特种兵郑言意外地来到濒临崩溃的南宋,开始了他的传奇故事。 宋朝是一个极度重文轻武的朝代,无数武将都因为一个相同的原因而被诬陷、排挤、杀害,这个原因就是手握兵权。其中还有不少为大宋立下汗马功劳的忠臣义士,有骁勇善战的狄青、忠肝义胆几乎直捣黄龙的岳飞父子,还有百姓争相传颂的杨家将…… 究竟郑言到了南宋后能不能扭转南宋的形势呢?郑言是否能逃得过一名武将的宿命呢?

  • 表少爷的抗战

    作者 : 落魄三哥

    孤岛重生,却身陷囹圄。 深入魔窟,只为洗脱骂名。 同流不合污,且看表少爷如何扭转乾坤!